麵類 美食,隨時送到香港島

湯有一種溫暖人心的力量,無論在四季如夏的熱帶,還是在終年凜冽的寒帶,湯品始終是世界各地飲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美味。法式馬賽魚湯、俄國羅宋湯、日本拉麵、越南的Pho都是廣受喜愛的湯品。而廣東人更是將煲湯,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它是一門的藝術,也是食療養生的健康美食。你的心情正陰雨綿綿嗎?喝碗湯麵吧!讓溫潤的暖流填飽空蕩蕩的胃,舒暢你的身心☺


煲湯燉湯補一補,外賣即刻送到府

港式煲湯最大的特色便是隨著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變化,以不同的材料製作不同功效的煲湯。煲湯用料原則上以肉類搭配蔬果為主,除了隨季節調配食材外,也會依個人體質調配不同的中藥材,同時放入鍋中熬上數小時後,才能完成這滋身補益的老火湯。舉例來說,冬季喝雞湯有助於緩解感冒症狀,提高人體免疫力,此外,老母雞湯更以美味著稱,其「補虛」的功效令人讚不絕口。

輕鬆訂購湯品拉麵,foodpanda帶來極品美味

近年來打著日本名號的拉麵店大舉進攻香港市場,如從九州熊本發跡的味千拉麵便是其中之一,日本拉麵從湯頭,麵條到各式各樣的配料如叉燒、糖心蛋…等,每一碗麵裡都充滿著拉麵師傅對品質的要求及味道的堅持,拉麵風潮也就此蔓延開來。foodpanda外賣,讓你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喝到美味的熱湯!使用特殊的外賣包裝,將顧客訂購的湯品如煲湯一般,長時保熱保鮮,讓你喝到的每一口湯,都像剛從廚房中端出來的一樣,溫熱鮮美!


從我的最愛中移除